top of page

早午餐~睡到自然醒的最佳選擇!


前台啤籃球隊中鋒哈孝遠,退休後轉戰演藝圈主持美食節目。很懂吃的哈大個,跟著Taipei Walker編輯團隊來到位於南京東路三段巷內的 Daylight光合箱子 。認為品嚐美食是一種生活享受,最喜歡可以令人感到放鬆的用餐空間。 哈孝遠一走進店內就以爽朗笑聲開啟今日的工作,我們找了張沙發隨意坐下,聊起了他第一次來店裡的經過。

「那時候是因為工作,當時在錄製節目,但好吃到令我印象深刻,所以之後又自己來過幾次。」

「這裡最吸睛的就是餐點一旁的生菜了!有芝麻葉、美生菜、香 菇、苦瓜等,還有豐富的水果,雖然我是無肉不歡的人,但是早上我喜歡吃很多的菜,藉此展開清爽的 一日。」

他拿起一片生菜,沾著附上的沙拉醬入口後繼續說著,「而且啊,老闆都是與在地小農合作,使用有機的蔬果,強調當令食材原味呈現,加上堅持手工自製,只要吃一口就能感受到每個細節的用心,這時候我願意暫時當個草食男。」哈孝遠笑說。

哈孝遠從SBL球員退休後轉戰演藝圈,有時候工作忙碌作息不正常,比較沒有固定吃早餐的習慣,但講起球員時期的他,早餐對他而言卻是最重要的一餐。每天一早起來就是先晨操、練習,與隊員們一起跑步、打球,「一個早上下來體力都耗盡了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練習之後的早餐時光,早餐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慰勞啊!」他邊說邊回憶,「尤其是聽到教練說『今天早餐我請客!』的時候最讓人開心。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共15個球員一 起去吃早餐,最後結帳的時候竟然高達八千多元!氣到教練一直問我 們到底怎麼吃的?」看著他生動地講起有趣往事,令在場的我們都開懷大笑了。

Daylight光合箱子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 巷8弄5號

(近捷運南京復興站) 電話:(02)2719-8851 營業時間:09:00~18:00 公休:無

本文未完

更多完整的報導,請看《Taipei Walker12月號》

Taipei Walker12月號

bottom of page